ID516563123

回鍋人士

【冬巡】小段子 午後時光

「……安特庫——」法斯趴在安特庫的膝上,雖然拿著掌上遊戲機,臉上卻顯得無聊。

「怎麼了?」安特庫視線並未因此離開手上的書籍,思緒依然集中在書中的故事。

「嘿嘿,只是想喊喊看——」法斯開心地像個小孩子笑著,不自覺輕輕晃動雙腳。

在安特庫眼中不免覺得有些可愛,雖然這些話本人倒是不會說出來,畢竟這些話都還太害羞了。

「真是……無聊。」雖然這麼說,卻還是能看見安特庫微微勾起得嘴角,對於法斯的話而會心一笑。

「啊、說起來冰箱有小鑽給的點心,安特庫也一起吃吧?」法斯突然想起前幾天友人給的禮物,說是要給他和戀人一起吃的,法斯便開心地收下謝謝小鑽了。

「好啊,那我去泡茶吧。」正當安特庫想起身,卻發現膝上那人似乎沒有要移動的意思。「……法斯?」

「能不能、暫時先這樣呢?」法斯臉頰泛著不規則的紅暈,有些害羞的望著對方,似乎想再待一下。

「……嗯。」安特庫用個單音節回應法斯,倒是伸出手溫柔地揉揉法斯的頭。

時間好像靜止在這一刻,能在這樣的世界生活著真是太好了……不過為什麼會這麼想呢?不,還是算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