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6563123

回鍋人士

只是個小腦洞

佔標籤了抱歉!
大概也是個腦洞,科學家x實驗體!
然後CP感覺非常亂#
大概是冬巡、青金x磷葉、法幽、法煙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,
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(つД`)
總之是很亂的故事的感覺(x)

大綱↓↓↓

安特庫是金剛生化實驗研究所的一名優秀的年輕博士,金剛研究所近年來靠著安特庫完成了許多從前未完成的實驗。這次的實驗項目是複製人,對於這個從未完整完成過的實驗,讓金剛生化實驗研究所陷入了難題中。

安特庫接下來這個難題,在實驗室裡忙碌了快2個月後終於成功製造出了最新型的複製人——法斯法菲萊特。薄荷綠色的頭髮,略顯稚氣的臉龐。他是安特庫製造出來的複製人,是第一個完成實驗的案例。但是,法斯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。

「安特庫……!」

法斯一把撲進了安特庫的懷中,他是安特庫盡心製造出來的複製人,所以安特庫難免對法斯有些溺愛的成份在。安特庫為了讓法斯成為完美的複製人,盡全力改造法斯。

根據亞歷的說法,安特庫學生時期有個非常深愛著的戀人,但是在某一年冬天,她逝世了。至此,安特庫便再也沒有喜歡過別人,直到製造出了法斯。可以的話,他並不想改造法斯。但是礙於金剛研究所的眼皮下,他只能將法斯改造成他們所想要的樣子。

實驗成功了,卻成了一個怪物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