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6563123

回鍋人士

【黑磷黑】等你一個回眸。(段子)

☆黑水晶視角
☆ooc全屬於我,可愛屬於他們TT
☆微冬巡,但主黑磷(雖然看不出來)
☆只有段子,在考慮寫長篇
☆學pa注意
☆青金磷葉注意

——

那天待在樹蔭下等著你,天氣異常炎熱但是卻不讓人那麼煩燥。夏日特屬的涼風才吹起,不遠處見你跑過來,那剛上大學就染掉的靛藍色真是顯眼到不行。

滿頭大汗的你才剛踏進樹蔭,拉了拉衣領露出笑容看著我,說不上是厭煩的笑容,我倒也挺喜歡的。沒好氣的唸著你,你厚臉皮的黏上來,說實在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對你抱有這種感覺。

……是喜歡的吧,對磷。

什麼時候開始?自己已經忘了。即便你總是追尋著那身影,我全都看在眼中,明明我才發過誓不會喜歡上你。

我對許多事情從來都不是那麼上心,但為什麼你這傢伙可以影響我?怪了,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你。

「……噁心,走開。」
「別這麼說嘛——」

討厭你對誰都是這種態度,而對他特別不同,所以才厭惡。煩死了,為什麼偏偏是你這傢伙?

真是受夠了,夏天為什麼這麼悶熱。

他是喜歡你的吧?既然如此為什麼把頭髮染成那個顏色,是在諷刺我嗎。行了,我曾喜歡過拉碧絲,但現在卻喜歡你。

我的腦子看來也需要檢查了。

完全不明白,我自己喜歡你這件事。

那雙惱人的手在眼前不斷揮動,夏日的豔陽依然高照,我煩悶的揮開,剛才的涼風已經不會再吹起了。

「啊、是安特庫!」

你向前跑,只為了追逐那人的身影。而我滯留於此,只為了等你的一個回眸。

评论

热度(20)